驻岘港总领馆与广义省共同举办中越建交72周年线上庆祝活动
——建交系列庆祝活动之六
2022-01-24 18:27

1月24日,中国驻岘港总领馆与广义省共同举办中越建交72周年线上庆祝活动。中国驻岘港总领事董碧幽、广义省人委会副主席武番及省外办主任阮曰微、省人委会办公厅、计划投资厅、工贸厅、文化体育与旅游厅等单位领导出席。



董总领事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成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涵和中国开展国际抗疫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进行宣介,并分享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筹备情况,强调中越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和以阮富仲总书记为首的越南共产党领导下,两国党和国家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充分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当前中越都开启了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双方应把握大势、排除干扰、同享机遇、共创繁荣,扎实推进“一带一路”与“两廊一圈”战略对接,深化互利合作,扩大友好往来,不断为中越关系注入正能量。


董总领事衷心祝贺广义省在疫情形势下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表示,中国拥有巨大国内市场,将始终向越南开放。驻岘港总领馆愿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保持两国地方经贸投资合作发展势头,助力广义省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推动更多中国企业到广义省考察投资。


武番副主席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表示广义省致力于开拓中国市场,深化与中国各地方的经贸投资合作,积极推介广义省风景名胜、饮食文化和特色农产品,愿推动中越传统友谊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


武番副主席感谢中国驻岘港总领馆为深化广义省与中国各地方交流交往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总领馆成为连接双方市场的重要桥梁,向中国推介更多该省优势产品。广义省愿为中国企业在当地投资兴业提供便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岘港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地址: 4-8 Tran Trong Khiem st., Ngu Hanh Son dist., Da Nang city, Vietnam
电子邮箱:chinaconsul_danang@mfa.gov.cn  电话:0084-236-3987556  传真:0084-236-3987552